兴庆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兴庆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银川中院专题调研兴庆法院民事审判工作

  
 

      328日,银川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陈宁霞一行来到兴庆法院,就兴庆法院民事审判工作进行调研。兴庆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安宁及分管院领导、各民商事审判庭负责人、法官代表参加调研。

      会上,审管办主任万东就兴庆法院目前在劳务合同纠纷领域所遇到的诸如案由认定、法律事实认定、举证责任分配、法律适用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各审判庭法官代表进行了补充发言。与会人员重点就劳务合同纠纷在审判实务中的共性问题、新问题、新情况进行讨论研究。

      陈宁霞对兴庆法院民事审判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接下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狠抓政治建设的引领作用,贯彻落实最高院“讲政治顾大局、促公正提效率、重自律强队伍”工作要求,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将对党的政治忠诚贯彻于审判执行工作始终。二是要狠抓主责主业,紧盯审判质效重点指标,加大清理旧存案件力度,提高均衡结案能力,以实际行动实现审判执行质效新飞跃。三是要狠抓司法作风建设,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作风问题,坚定不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抓实“三个规定”,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

      安宁表示,银川中院深入兴庆法院调研民事审判工作,对提高兴庆法院民事案件裁判水平,统一裁判尺度,提高审判质效具有重要推动作用。下一步,兴庆法院将扎实开展“四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狠抓政治建设、主责主业、作风建设,不断提高民事审判工作质效,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来源: 责任编辑:
☆ 兴庆区人民法院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兴庆区人民法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兴庆区人民法院,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兴庆区人民法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兴庆区人民法院)”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兴庆区人民法院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