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兴庆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勇担使命 不负韶华丨兴庆区人民法院团支部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团员大会

  
 近日,兴庆区人民法院团支部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团员大会。兴庆区法院团支部副书记马洁茹主持会议,并对第一季度工作进行总结,团支部委员及部分团员参加会议。

      2022年第一季度,兴庆区法院团支部精心部署,严格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积极组织“青年大学习”,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两会精神。积极主动开展特色团日活动,举办第一期兴·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读书分享会,青年团员杨诗华、吴岳、马洁茹参与“兴青年·读理论”学习专栏专题活动,切实引导青年干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团支部委员刘雨蒙围绕2022年全国两会的基本概况、六个方面的重要看点等内容与团员们一起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发出“一起向未来”的号召,呼吁青年干警当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站在新起点、面对新使命、实现新目标、迎接新时代,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筑牢基础、提升能力素质,为完成新的历史使命凝聚强大动力,激发磅礴力量。

      团支部委员马聪聪就开展反诈宣传及志愿文明活动发起倡议,号召青年干警积极深入社区、乡村、商圈等重点场所向群众开展反诈宣传,持续提高群众防骗意识和识骗能力,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同时,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志愿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市民认识垃圾分类和资源利用的重要性,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文明水平。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保密公益宣传片》、开展团员推优入党测评等活动。

      青春承载梦想,实干创造未来。兴庆区法院团支部继续前行、担当使命,全面贯彻落实院党组和上级团组织要求,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开展好各项青年工作,带领青年干警务实进取、开拓创新,努力为全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 责任编辑:
☆ 兴庆区人民法院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兴庆区人民法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兴庆区人民法院,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兴庆区人民法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兴庆区人民法院)”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兴庆区人民法院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