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兴庆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银川中院路华院长鼓励肯定兴庆区法院工作

  
      2021年11月20日,在兴庆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兴庆区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安宁向大会作了兴庆区法院五年工作报告,获得全票通过。

    银川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路华在阅知了兴庆区法院五年工作报告后,充分肯定了该院五年工作,并对兴庆区法院接下来的五年提出了希望和建议。他指出:“五年工作成效显著,五年历程砥砺奋进,五年经验弥足珍贵!望以新的五年为重大战略机遇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刻‘上海路25号温暖灯火’的奋斗精神,苦干实干,求真务实,争取新的更大的光荣!”

 路华院长的殷切寄语,是我们下一步努力和奋斗的“动员令”。安宁在工作报告中表示,将以路华院长的鼓励与勉励为动力,对标“三地”法院建设和“三首”职能定位,围绕做讲政治的模范院、做优质效的示范院、做抓改革的引领院、做有温度的服务院、做强监督的标杆院、做有美誉的清廉院的“六个法院”建设,发扬“严细深实勤俭廉”工作作风,继承发扬兴庆区法院的光荣传统,加快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切实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好新时期人民法院新的赶考之路,为全面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兴庆、法治兴庆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与服务。

来源: 责任编辑:
☆ 兴庆区人民法院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兴庆区人民法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兴庆区人民法院,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兴庆区人民法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兴庆区人民法院)”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兴庆区人民法院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