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兴庆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银川市政协观摩兴庆区法院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今天观摩兴庆区法院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兴庆区法院在推进多元矛盾纠纷化解、创新便民利民服务举措方面想的特别细、做的特别实,尽最大努力满足人民群众的司法需求。”913日上午,银川市政协副主席保建新带领的市政协委员一行50余人,观摩银川市兴庆区人民法院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时,给予了这样的评价

期间,观摩团一行先后参观了该院诉讼服务中心、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律师协会工作站、大厅、大法庭等场所,通过实地察看、聆听讲解、听取介绍、观看展板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宣传片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该项工作的开展情况。特别是听取了无线自助服务平台、纪检监察管控系统、案件查询机、材料转接柜等一系列便民服务设施的介绍后,现场观摩人员频频点赞。

近年来,银川市兴庆区人民法院强化民族团结思想,使民族团结理念深入干警人心。将民族团结创建工作有机融入到立案、审判、执行、文化建设、普法宣传、扶贫帮困各项工作中,不断拓展创建工作的内涵和外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来源: 责任编辑:
☆ 兴庆区人民法院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兴庆区人民法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兴庆区人民法院,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兴庆区人民法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兴庆区人民法院)”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兴庆区人民法院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