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兴庆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兴庆区法院家事法官荣获全市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案例二等奖

  

 

37日下午,银川市维护妇女权益优秀案例表彰暨“三八”维权宣传服务周活动在银川市市民大厅举行,由兴庆区法院家事审判合议庭审判长丁秀琴主办的余某离婚纠纷案、叶某离婚纠纷案分别荣获全市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案例二等奖、优秀奖,该院刘雨婷法官主办的顾某抚养纠纷案获得了三等奖。

表彰结束后,丁秀琴法官组织家事审判合议庭其他成员在市民大厅开展了妇女维权咨询服务。通过发放《夫妻共同财产、债务小知识》《离婚案件当事人权利义务告知书》《婚姻家事2017典型案例》等材料,向大家宣传法律知识。同时认真、耐心的回答了前来咨询群众的问题,为他们的困难提供法律建议。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咨询的人络绎不绝。

时值妇女节到来之际,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在场群众的好评,增强了广大群众遵纪守法、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也为营造一个尊重和保障妇女权益的良好社会氛围提供了法律基础,让法治思想深深的植根于每个人的心中。

 

来源: 责任编辑:
☆ 兴庆区人民法院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兴庆区人民法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兴庆区人民法院,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兴庆区人民法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兴庆区人民法院)”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兴庆区人民法院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