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兴庆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管理
国庆前做好节前节后工作安排

  

国庆前做好节前节后工作安排

我院节后第一天举行升旗仪式

 

108双节长假后第一天,我院组织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在雄壮的国歌中,干警整齐列队向国旗行注目礼,五星红旗迎风飘扬,雄壮国歌振奋人心。多年来,我院一直注重爱国主义教育,每逢春节、国庆节等重要节假日后都会组织隆重的升旗仪式,通过升旗活动不断增强全体干警的爱国意识、服务意识、奉献意识,进一步树立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理念。

本次活动是依照国庆前工作部署开展的,节前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姜戈院长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强调了国庆假期间机关基础设施建设、修缮工作、值班工作、司法廉洁等事项,突出节前、节后工作重心,并下发国庆期间工作安排、值班文件,同时纪检监察部门在节日期间多次发送廉政短信,提醒干警“欢度两节,当思廉俭;守廉戒奢,遵纪守法;自省自律,率先垂范”,为大家能够度过一个祥和、文明、欢乐的国庆假期,修筑思想上的“防火墙”,提供制度上的保障依据,保证了节日期间的机关安全、预防和及时化解突发事件及信访纠纷有充分、周密的安排,以及节后工作的高效有序。

 

来源: 责任编辑:
☆ 兴庆区人民法院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兴庆区人民法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兴庆区人民法院,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兴庆区人民法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兴庆区人民法院)”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兴庆区人民法院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