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兴庆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新年第一会 把好节前关

  

新年第一会   把好节前关

我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

做好节前工作部署

 

201412上午,我院召开新年第一次中心组学习会议,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室《关于领导干部带头在公共场所禁烟有关事项的通知》、《关于务实节俭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最高人民法院《关于纠正节日不正之风的“十个不准”规定》以及自治区《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的通知》等文件,并根据新年伊始法院工作的各项变化做出了新的安排。

本次会议着重向我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以及最高院坚决刹住节日期间奢靡浪费之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规定,做好节前工作安排以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的重要精神。并强调,与会人员要将本次会议精神充分传达给干警,通过强化节日期间纪律要求,做好防腐拒变思想教育工作,将廉洁落到实处,把自律体现到细微处,真正做到法官清正、法院清廉、司法清明。同时,还要求大家充分认识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重大意义,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以及习总书记一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为下一步组织开展大讨论活动、营造浓厚宣传氛围、紧密结合实际加大各项工作落实力度做好准备。

随后,院党组对新到岗的领导干部提出了“尽快融入角色、尽快发挥作用、尽快落实工作”的工作要求,并强调为了保证法院2014年均衡结案度必须打好前期仗“消灭”积案,从即日起至本月15日由各部门负责人做好加班结案的宣传动员工作,要求部门负责人“模范带头”、业务部门“冲锋陷阵”、综合部门“协调配合”,全面提高本月结案率,为法院全年工作打好开局之战。

来源: 责任编辑:
☆ 兴庆区人民法院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兴庆区人民法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兴庆区人民法院,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兴庆区人民法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兴庆区人民法院)”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兴庆区人民法院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