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兴庆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统一思想深化廉政意识 持之以恒强化作风建设

  

统一思想深化廉政意识    持之以恒强化作风建设

兴庆区法院召开2014年总结会热点是廉政和作风建设

 

228上午,我院召开2014年度总结会,春节后第一次全体会议,全院干警整装出席。会议由刘安民副院长主持,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彦凯和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陆潍东的讲话精神。

随后,纪检组组长尹淑华传达了中共银川市兴庆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尹组长强调,2015年要深入贯彻中央、自治区、银川市反腐倡廉的各项部署要求。要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的管理,严格按规办事,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让党的纪律成为带电的高压线;要小处着手、大处着眼,在意识上明确党风廉政无小事,对小毛病、小倾向要监督到位,及时查处;要抓好两个责任的落实,在明责和履责上下功夫,严肃责任追究,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重要的位置,强调高压态势不放松,持续推进反腐倡廉建设。

最后,由院党组书记、院长姜戈讲话。姜院长指出,此次会议也是节后的收心会,全院干警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学习自治区高院和银川中院提出的工作思路以及全区、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明目标、明方向,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

姜院长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贯彻“讲廉政就是给干警的最好福利”的理念,要紧抓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不放,加强干部规矩意识,形成反腐倡廉的合力。作为首府法院要有担当精神,面对当前案件多、任务重的新形势、新常态要有新观念。要传承和发扬兴庆法院人精神,勇于拼搏,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围绕自治区高院“113327”和兴庆区委“8531”工作思路,努力实现银川市中院提出的:在审判工作上当样板、在队伍建设上作表率、在司法改革上走在前;打造规范管理样板院、审判廉洁放心院、审判执行精品院、审判改革先进院、队伍建设领头院、文化建设示范院。

此次会议还对2014年我院获得各级奖励的先进个人、团体进行了表彰。

来源: 责任编辑:
☆ 兴庆区人民法院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兴庆区人民法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兴庆区人民法院,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兴庆区人民法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兴庆区人民法院)”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兴庆区人民法院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