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兴庆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创先争优
法理情理皆出于实践 人才英才均来自培育

  

我院干警参加西部法治论坛征文活动获二等奖

由中国法学会主办,青海省法学会承办的第九届“中国·西部法治论坛”已经圆满落下帷幕,我院保彬彬同志撰写的论文《新丝路情境下西部生态环境保护的法制化研究》,在百篇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九届中国西部法治论坛论文评选活动二等奖,是宁夏法院系统唯一一篇获奖论文。

近年来,我院把人才作为法院科学发展的第一资源,制定了《兴庆区人民法院创建人才工作示范单位实施方案》,确立了“11346”的人才培养工作思路。为打造专业化、职业化、精细化法官队伍,法院着力培养干警的认识和把握大局能力、驾驭庭审能力、撰写裁判文书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妥善处理重大疑难复杂案件与化解重大矛盾纠纷能力、宣传调研能力等六种能力,通过布置调研任务、培训学习、挂职锻炼、召开研讨会等形式,全面提升法院干警个人素养与职业能力,在审判执行工作以外提升干警调查研究的水平,为其发展提供广阔平台。2013年,我院还被银川市法学会评为“弘扬法治精神·推进依法治市两区建设”征文组织奖。

                                      撰稿人:李雪

 

来源: 责任编辑:
☆ 兴庆区人民法院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兴庆区人民法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兴庆区人民法院,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兴庆区人民法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兴庆区人民法院)”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兴庆区人民法院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